郵局兌換發票獎金服務將於走入歷史,財政部明年起也會開放超商、銀行等實體據點兌獎,統一發票給獎制度上路40年來最大變革「統一發票兌獎APP」,更將在20日起資料救援開放下載安裝,而財政部長蘇建榮也宣布,該APP明年元旦會正式上線,屆時兌獎將會更方硬碟救援便、簡單!

「統一發票兌獎APP」開放民眾下載安裝,具備載具歸戶、發票存摺、自動對獎、捐贈以及直接領獎等功能,只要消費結帳時,出示手機條碼掃描儲存雲端發票,中獎的發票可以直接透過綁定帳戶兌領,24小時、不分平假日都可即時領到中獎獎金。

如果照片是保存在Android手機內部存儲空間,您就需要直接從Android手機救回丟失的照片了。導致Android手機照片丟失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機還原原廠設定后照片消失、誤刪除手機照片、SD卡突然從手機移除、手機存儲被格式化等。無論你的照片是由於上述何種原因丟失了,若你事先已經有備份Android手機,那麼你可以從備份檔案中恢復它。如果沒有,你也不必擔心,我們提供一個非常方便又快捷的Android手機資料救援軟體 來幫助您。

除非資料真的很重要、非救不可,我想很少人會花錢救資料的。我就有把硬碟拿去給別人救資料的經驗手機資料救援,想想那時候硬碟內的資料超重要,從網路搜尋到某家公司,第一次硬碟資料救援,不過救的很不完整,缺少很多,費用又蠻貴的,之後簽了保密合約(因為服務態度感覺不是很好),再將那顆硬碟轉送給另一家救,這家救的算蠻完整的,但有部分資料已損壞(無法開啟,用修復軟體也沒用),服務、費用中肯,但我花了兩次費用才將大部份資料救回,很心痛。而我朋友的公司是因為硬碟出現「叩、叩…」的聲音,且無法讀取,明明貌似硬碟損壞比我嚴重,同樣是網路上找的,資料卻救的很完整,雖然費用稍高(有開發票,聽朋友說服務態度也還不錯),但結果比我好。而我另一位朋友是因為硬碟摔到地上,然後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去那家救資料,也許是摔到的時候沒有很嚴重,資料不但救的很完整,硬碟救援費用也蠻便宜的(我個人觀點),且服務態度還不錯(聽那位朋友說的)。

而且若持有電子發票證明聯,也可以透過APP掃描證明聯上的「QR Code」,將發票存入「發票存摺」,並會在開獎日一併自動對獎,但透過APP領取的電子發票證明聯獎項,僅限五獎的1000元及六獎的200元。

此外,實體據點兌領發票獎金部分,超商僅限五獎及六獎,兌領時間為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11點,信用合作社或農漁會信用部,可以領二獎以下獎別及雲端發票專屬千元獎,而第一銀行、彰化銀行、農業金庫,則可以兌領全部獎項。

arrow
arrow

    bsv6llowh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