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將在上交所敲鐘掛牌的前夕,富士康6日在深圳慶祝了赴大陸投資30週年的生日。據陸媒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論壇上表示,「我已經捐贈了個人90手機資料救援%的財富,已經不是為錢財工作了,但是現在每天還工作16個小時」。

富士康在工業互聯網的定位是,成為中國的Predix。Predix是GE(美國通用電氣)推出的針對整個工業領域的基礎性系統平台,這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它可以應用在工業製造、能源等領域。

手機資料救援對我來說,修手機就跟修機車沒有兩樣,只有我一樣都是個大外行, 畢竟專業的是師傅與技師,什麼零件壞了他們報價我也只能乖乖照單全收, 花錢能了事那就沒問題,就怕錢花了卻修不到痛處,結果反覆一修再修地獄輪迴。話說前陣子有網友來詢問:他誤刪手機上的所拍攝的照片,該怎麼解救呢?因為有些手機是內建空間而非插SD卡,那麼可以利用之前的曾介紹過的來救援嗎?理論上是可以的,只要磁碟可以正常的掛載讓PC存取的到,基本上都是有機會可以救回。回歸正題,其實除了之外,另外一款付費軟體,也是我愛用的工具之一,它也是專門用來救援記憶卡上誤刪的照片,但更強的是它還可以復原影片、聲音等等,並且可針對不同相機的記憶卡做特別的處理,達到更加的救援效果。

當發生檔案刪除、遺失、損壞的問題,請不要慌亂,並且務必注意以下事項:1.不要再對硬碟做任何的寫入操作:因為沒人知道寫入的新資料是否恰好覆蓋遺失資料在碟資料救援片上存放的位置。造成資料損毀,有可能再也無法救援遺失的檔案。2.不要進行磁碟重組:因為一旦重組磁碟,檔案在硬碟中存放的位置將會發生變化。重組移動的檔案位置有很大可能覆蓋到部分或全部的被刪除檔案的叢集位址。造成檔案無法被救援。3.在資料救援的過程中,搶救回來的資料應當儲存到另一個硬碟分割區或其他外置存儲裝置上,避免覆蓋自身叢集位址或其他尚未救援的資料。

此外,在提前錄製的視頻中,郭台銘硬碟救援表示,富士康選擇在A股上市一個原因是,大陸員工很難拿到台股股票。工業富聯上市後,會馬上推出員工持股激勵計劃,激勵人才。郭台銘還表示,未來富士康可能會考慮合夥人制度。

「我已經捐贈了個人90%的財富,已經不是為錢財工作了,但是現在每天還工作16個小時。」郭台銘稱,為員工購置了兩萬本關於人工智能的教材,希望員工多學習人工智能的知識。

arrow
arrow

    bsv6llowh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