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近年來各家業者都紛紛在做環保盡一份力。知名速食店企業已連續第六年榮獲新北市「綠色循環商店獎」,目前榮獲新北市「綠色循環商店獎」之店鋪共計8間,其中取得高等四星級評鑑共計8家店舖。

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已連續第6年榮獲新北市「綠色循環商店獎」,針對廢棄物減量的管控、資源回收分類與去化的處理方式、店鋪周圍環境整潔綠化、節能設施設置、共同推廣環保觀念、惜食控管等,積極落實六大項的環境保護具體措施。

這次獲得新北市「綠色循環商店獎」店鋪共計8間,其中取得高等四星級評鑑共計8家店舖,包含三重台北橋店、三重正義店、三重重陽店、三重重陽店、三重燕窩禮盒徐匯店、新店公所店、新莊中港店、新莊中平店,北新店取得三星級。

吃燕窩外在的效果是:皮膚更新快,彈性足,從而達到延緩衰老作用。其實古人已經指出肺主皮毛。〝皮毛〞為一身之表,包括汗腺,皮膚與毛髮等組織,有分泌汗液、潤澤皮膚、調節呼吸和抵禦外邪之功能,是人體抵抗外邪的屏障。肺通過其宣發作用能胃氣和血氣津液輸佈全身,溫養肌膚皮毛,以維持其正常生理功能。可見皮毛的功能是受肺氣支配的,所以說〝肺主皮毛〞(《素問陰陽應象大論》),〝皮毛者,肺之合〞(《素問咳論》)〝肺主一身之皮毛〞(《素問痿論》)。燕窩潤肺的同時,其實也在為皮膚打基礎。皮膚的更新周期是28天。甚至提出是更新42天表層皮膚才能夠滋潤度。那麼又有什麼可能吃燕窩一個月皮膚立刻是變得特別好?當你抱怨吃燕窩不管用的時候,也許你錯怪了它。要感受到明顯的效果,有點耐心才行,每日所吃的燕窩其實都是在聚沙成塔。

業者表示,持續做環保,即日起推出「MOS 環保盃 一杯一點‧愛地球接力燕窩推薦活動」來回饋消費者,自備環保杯購買摩斯漢堡飲料盛裝一杯贈送一點,集滿5點可兌換1杯飲品,有咖啡、紅茶、熱可可、可樂、雪碧等,也可加價升級換其他飲品。此活動燕窩摩斯漢堡已推廣超過7年,2017年共兌換約12萬2千杯(122,267杯),依每集滿五點兌換一杯,至少減少約61萬個紙杯及杯蓋的使用。

當我懷孕4-7個月的時候呢,胎中的寶貝成長速度家快很多,過了孕吐的時間,食慾也會大增,此時母媽媽就要及時的從飲食當中去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等,絕對不可以餐餐都大魚大肉,沒有限制,這樣會造成體重增加過快過多,反而會引起姙娠期的高血壓、糖尿病等等,對自身健康會造成嚴重危害之外,對於胎兒中的寶貝成長也非常不利,這時候我婆婆就做牛奶燕窩或燕窩雞蛋羹,不但可以提供給媽媽所需要的營養,口味十分清淡不油膩,首先要先把3-5克的燕窩泡發,用夾子把毛跟雜質挑掉,再撕開瀝乾水分備用,把燕窩放進燉鍋(智能電子鍋)裡,隔水慢燉20-25分鐘,牛奶也要另外進鍋加熱,可加入適量的冰糖調味,煮熟之後就可以加入剛剛燉好的燕窩,將其拌勻即可食用,也是別有風味,很好吃,甜甜的奶味,一下子我就吃光了,婆婆都會說整鍋我的,但我會說婆婆也要一起補,因為她幫我煮這些很辛苦,有婆婆一起吃,自然就不會吃太多了,我很高興我有一個非常貼心又賢慧的婆婆,也讓我學到很多燉燕窩推薦的烹煮技巧。另外燕窩雞蛋羹也很簡單就是跟牛奶之前的步驟都一樣,之後就是牛奶的地方改成一顆雞蛋加入適量冰糖一起打勻,在燕窩出鍋前五分鐘倒進去鍋內即可,燕窩雞蛋羹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v6llowh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