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下一個會更好!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眼瞎」和渣男在一起,「這是人話嗎?這麼爛的分手理由」,只見她曝光的對話截圖中,男方先是表示:「老婆,我覺得我要先冷靜一段時間,想好事情後再回你。」令她百思不得其解,隨後對方直接提出分手要求,稱自己「不是真的完全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甚至道歉拿走該女網友的「第一次」,引來不少網友傻眼痛譙「爛人」,掀起討論。

這位女孩的錢男友表示:「老婆對不起,我覺得我不是真的完全高雄包裝紙盒因為喜歡妳才跟妳在一起,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但我覺得我目前還是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念頭…很抱歉拿走了妳的第一次卻是這樣的結局,真的非常抱歉…」他還不忘叮嚀女友「希望妳能夠顧高雄印刷廠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常常不吃東西,也不要再不去處理身體狀況,抱歉,我們分手吧」、「希望妳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最後說出「抱歉,我們高雄書本印刷分手吧」。

科技日新月異,電腦、筆電、手機裝置的發展都越來越先進,在生活上也越來越便利,現在有甚麼報表有需要印刷,如果張數不多,我們都可以直接選擇去超商印刷,超商列印的紙張雖然沒有辦法挑選,但是如果只是作為文件使用,是絕對沒問題的,只差在材質而已,墨水品質還是相當不錯,而且也可以選擇列印黑白或彩色,甚至雙面列印都可以,但是大小也沒辦法自由搭配,所以侷限性還是有的,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去找周邊商家,相信都能夠協助你,而價格上也就比起超商便宜一點點而已。如果是去超商列印,記得操作機台後並且告知工作人員,否則影印的店員沒有開也印不出來哦,不要傻傻地站在那裏等待,另外現在印刷很方便也有提供LINE上傳功能,可以不用儲存裝置,存放在LINE丟給機器人,就可以在機台上點選你自己擁有的檔案囉!

一席話讓這名女網友全看傻了,認為分手理由「太爛」,「沒喜歡那當初為何要告白,沒想好那當初為什麼要搞曖昧」,抱怨這段悲慘經歷後,大批網友湧入怒譙渣男,「噁心,要分還一堆理由就算了~在那邊假關心」、「呃…第一次拿到了就閃了是這樣的概念」、「還老婆老婆的叫,這男的也太噁,自以為情聖,X」、「爛到掉渣」,也有不少人恭喜該女網友,「還沒結婚哦!恭喜妳!就只是分手而已!好處理」、「這種人不要也罷」,引發不小討論。

現在響應環保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廠商把用品都從塑膠改為紙盒包裝,走進便利商店,你可以看到滿滿的架子上有許多種零食都是紙盒裝,當然飲料區也是一樣,不過還是有塑膠寶特瓶,畢竟寶特瓶還是比較耐用阿,但現在因為提倡環保的關係,包裝紙盒的用途有越來越多種,還可以根據材質顏色來訂製,不管是裝手機、裝點心、裝生活用品,還是你是拿來擺放銷售物品,都有適合的紙盒可以使用,甚至如果你自己有在經營餐廳或點心店,有在自己經營店家的人,你也可以將自己的品牌印刷出貼紙,直接貼在盒裝上,這樣就可以呈現出不同的質感,當然你球包裝紙盒的廠商在盒裝上做其他加工,如:打凸、上光、PP膜等等,讓盒子呈現更有質感且有價值的感覺。但要注意,大部分客製化的紙盒都是需要大量訂購的,有些可能會需要訂夠到500~1000個,如果你不是商家用途使用,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或者直接買現成的啦,現成的就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v6llowh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